close

女子昂靈篇 - 星朗 side - EP 2

Round 2 - HOSHIO

 

「很勇敢嘛…小姐……」眼前的星朗說道,頭髮開始由淺紫色變成灰紫色,過長的瀏海把右邊臉遮著,看不清右邊的眼瞳,只知道他的左眼是刺眼的紅。「敢跑來這裏鬧事的人,妳大概是第一個。」

  空出的手向織本伸去,握上她的頸子,稍微施力,織本悶哼一聲。

「星、星朗!住手!」輝一拉著他的手,想要把他的手從織本的頸拉開,無奈是他不為所動。

  再微微施力,織本掙扎了一會,雙手無力地垂下,眼睛也閉上。

  放開手,織本的身體立即倒在地上。

「泉!泉!」蹲在織本身旁,輝一拍著她的臉頰,但她甚麼反應也沒有。

  一臉不在乎的樣子,他說道:「放心,死不了的。不過是短暫缺氧導致昏厥罷了。」

  他走到真王的前方,二人對峙,然後,他抬手打到真王臉上,清脆響亮的一記耳光。

「……」

  真王沒說話,只是以目光質問相差六公分的他。

  看來是太過用力,他甩了甩有點紅腫的手掌,沒正視真王,「不要以為你和真王一個樣子就可以對付我,星朗或許會留手,可我……」真王從他眼中看出了認真──有別於星朗的認真,「絕對會把你碎屍萬段…只要你傷害星朗,你就會是這樣的下場。」

「……」打量了眼前人一會,「…星朗、星朗的叫…那你又是誰?」

「嗯…」他思忖了會,「我沒有名字,要名字的話,就跟星朗一樣,叫『ほしお』吧!」

  沉默的真王一手攔腰抱起織本,「那我們先走了…」

「慢著,」ほしお打量著真王手中的織本,說,「告訴那女人,要是她敢傷害輝一的話,星朗發飆起來,沒有人能按得住他的…後果自負。」

「這是警告嗎?」冷笑著的真王問道。

  ほしお靜了一會,冷寞的道,「只是善意的提醒,她死不死,對我也不礙事。」

「果然和星朗是兩種人…」

  說罷,真王腳下出現發出綠光的轉移陣,二人開始消失。

  向二人揚手,ほしお仍是一樣的表情,「好走不送。」

  正想離開楓林回教學樓,ほしお走了幾步又停下來。

「ほしお…嗎?」

「……」

「說真的,你和星朗是甚麼關係?」

  關係…嗎?真麻煩的問題……

「我該算是那種甚麼…甚麼來著……對了!裏人格之類的東西。」

「因為被父母虐待,所以創造了你嗎?」

「原因之一,但不是主因。」

「那主因是闇城真王?」

「……應該是。」

「那麼你一直都不出現,是甚麼原因?」

  ほしお閉上了眼睛,沒有回答輝一的問題。

       旋轉門再次轉動,星朗換回來的同時,ほしお被換出。

  當ほしお變回星朗的樣子時,他彷彿失去知覺的向前倒去,踉蹌的跌在輝一前方。

「星朗!」

「…呃……」張開眼睛,看見的是輝一擔憂的臉和地上的血紅,「輝一君!你的手!」

「我的手…沒事的。」

「沒事!?快跟我去找小七海包紮!要不然你今晚別想吃晚飯!!」

     --- --- ---

  是夜,星朗坐在H4的屋頂,手心捧著的是那枚六角形的白銀鏈墜。

「…咦?這是……」

  眼尖的星朗突然發現在鏈墜的活頁扣子那兒,有些小小的花紋,但太小,看不清楚。隨手變出一塊凸透鏡般的冰塊,當作放大鏡往這些小小的花紋看──這一看,可看出了端倪。

  縱身一躍,立即往教師宿舍奔去。

     --- --- ---

  星朗說他決定要去女子昂靈。

  輝一算是沒怎麼驚訝,他記得,ほしお叫那個男生做『真王』。

  ──那個為星朗擋下月音的刀,被葬在闇城家後園的么子。

  『真王』跟泉有關,泉是女子昂靈 A 組一員,那麼『真王』和 A 組有連繫才對。

「星朗,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沒說話,星朗以眼神示意他說下去。

「如果你在女子昂靈碰上泉的話,可以……留手嗎?」

  那麼一瞬,輝一似乎在星朗的眉宇間,看見了受傷的神情。

「………想不到…你想跟我說的竟然是這個………」

  不只是神情,連語氣都是…

《連關心也分不到…是你說會一直在我身邊的……》

  把玩著那冰晶石鏈墜──那是解開冰神之子的詛咒的唯一媒介。

《已經九個月了…》看看自己那比以前更加蒼白的臉和皮膚,星朗把鏈墜載上,然後諷刺的笑了一下,《他一定沒發現吧…貧血的現象出現了那麼久……》

「那個…星朗──」

  虛弱的笑著回頭,「怎……嗯─」

  風吹過,房裏仍然無聲。

「不就說過接吻要閉上眼睛嗎?真沒記性矣你。」

「甚麼嘛……」指尖抵上唇瓣,自輝一傳來的溫暖仍然未散。

「如果還想收到我的生日禮物…那就給我完好無缺的回來!你呀!這陣子總是提不起勁又迷迷糊糊,你可不要給我走到半路昏倒在敵陣最後被人扛回來!不然有的你受!」

  聽著輝一的嘮叨,星朗淡淡一笑,然後輕拉過輝一的手,無聲的說著──ありがとう─…

 

 

> Round 3- WATER vs 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