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 ‧夕一 SIDEEP 3

  

 

女子昂靈的事件總算告一段落,該回來的人總算回來,該解決的事對總算解決好,但問題是………事情都一一受到改變,回想起這一年間,Z組的各人都有著很多不同的改變,除了有些轉換了髮型,大家都變得成熟,還有臉上多了一份憂愁感。

 

當然………夕一也不會例外。

 

自從冥良轉入昂靈後,加加跟夕一便開始獨立行動至今,到底加加的用意何在,夕一百思不解,他只發覺到自己對加加原來什麼都不了解而已。如今夕一如常的上課可是內心卻少了一份人氣,加加的支持。雖然說不上與加加斷了聯繫,(畢竟彼此有著感官聯繫,而且經女昂事件後夕一被狠狠的下令不能再擅自斷開各自的聯繫能力…)但每天他們彼此也說不上5句的對話,明明在一起4年了,為什麼現在才變成這樣?為什麼現在大家的關係會變得如此陌生?

 

「小姐你真的沒事嗎?」身為加加的式神,現在夕一跟加加的關係變成這樣子,希萊亞便需要更加的努力關懷著加加

「咦?」

「因為……自從那天你見了那位女生後……你便一直心事重重的樣子。應該所有問題都解決了吧?對吧?」

「嗯小希我小時候很喜歡楓葉的嗎?」

「咦……?」

………最近我發夢夢見一位戴著楓葉髮卡的少女……雖然樣子我看不清楚,但她每天都跟我說著有關約定跟限期的事……

「約定?不會吧……小姐你見到的是紅眼黑龍?」

「?」

「對對不起……我一時情急忘了不能提及這件事的

………可能就是跟這個有關吧。其實小希為什麼一定要對此事一字不提?」

「小姐你還是不要想太多了………有時候什麼都不知道會來得比較幸福喔?」

………那是因為我知道後便會死嗎?」

…………」希萊亞聽到加加的回應後眼泛淚光的樣子,她不敢否定但也不能說出真相,只好默默的低下頭,微微的點著。

「可是期限一到的話,大概都是一樣的結果吧………

記得昨天在便利店買東西的時候,本來應該售$20的東西卻被說成18天推廣期…9折出售變成$18…這樣的話就是代表著無論我怎樣也逃脫不了這個倒數的命運吧。

事到如今我已經沒什麼話可以說,眼見期限一天一天的流逝,可是夢中的提示依舊的迷糊,令人猜不透,也摸不著頭腦。

 

不知不覺的來到期限的5日目,加加依舊的沈默著,獨自一人的待在西校的楓樹林中。

一陣北風吹送,捲起地上的落葉形成『5天』的字樣……

「難道就等不及葉子轉紅的一天嗎?」

「咦?」看來今天西校的楓樹林來了位稀客。

加加認得這個臉孔他是跟夕一同一間宿舍房間的……

「城之內 克也」當自己口中道出這名字的時候……內心有著一股奇怪的感覺

與此同時,對方也留意到加加的存在了,由於受到西校傳聞的影響,城之內只是看到女生的人影便誤認為『傳說中的女鬼魂』,「抱歉!!我不是存心要打擾你的!要不是我受了校長之託,我才不敢……

(這傢伙把我當成秋鈴嗎……)加加內心暗自笑著,「只是想來這邊收集楓葉……對吧?」

「嗯嗯……難道你也……?」

「嘛……對呢?是炎華姐叫我來的。順帶一提,你的校長跟我是親戚關係。」

「原來是這樣啊………

「不過呢……說回來,我真的像女鬼嗎?」

「不不不不!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的,請你不要誤會!那是因為我沒想過會在這種地方遇到人……因為這邊被列為禁區嘛……

「好吧。我接受你的道歉。」加加笑笑的回答

看見那甜美的笑容後,城之內腦海突然好像回想了一點點的事情

「嗯……那個……我們以前見過面嗎?」

「咦?」才想否認他的發問的時候,加加的眼中映入他內心回想的回憶,

「嗚…………」一陣暈眩感,加加突然失平衡倒下,幸好城之內反應快,馬上的抱住她。

「沒事嘛?」擔心之餘,城之內滿臉通紅的注視著加加

「沒事謝謝。」加加別個臉的不敢直視他……

「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

「啊……是嗎?抱歉!」

……………快點繼續吧?不然炎華姐會抱怨的。」

二人慢慢的拾起地上的落葉,為了打破沈默的環境,城之內勉強的想出了話題

「那個……

「嗯?」

「有人跟你說過你跟楓葉很相襯嗎?」

………你也一樣吧?」加加微笑的說著

「不過真的不知道校長在想什麼,明明大部分的葉子都還是綠色的………

「不知道呢……不過大概都是這個時段內轉色吧……

「你還滿了解的?」

「算是吧……我滿喜歡楓葉的……

「那你知道這邊什麼時候樹葉會轉色嗎?」

「這個嘛…………下個月中左右吧?」

………那到時我們一起來看好嗎?」

「咦……?」

「啊!抱歉!如果你不願意的話………

「這樣啊……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

「好了~收集得七七八八了吧?那我也是時候要回去嚕?」

「咦?那……我們還有機會再見嗎?」

…………不知道呢?」

「我們約定下個月的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在這邊等嚕?」

……………嗯」

勉強的笑著回應,因為她不知道5天後將會有什麼命運等著自己。

 

--------------------------------------

 

來到倒數的2日的晚上,在各人已經上床就寢的時分,加加悄悄的走到夕一的床邊……然後留下一句話便離去

「對不起……

走到剛離開H4門口不遠的地方,加加停下腳步,冷淡地說,

「你追上來又能得到什麼?」

…………」被這麼一問,城之內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跟著離開房間的少女背影追出去……大概是因為好奇……所以才……?不對,應該是在意人影的真面目是前幾天在楓樹林遇見的少女………

「你是一時間被迷惑,擾亂到自己的心緒啦……你心目中不是有一位重要的人存在嗎?不要為一個連名字也不知道的女生而做出錯誤的決定喔。」(*參見後續 ‧夕一 SIDEEP 1)

「那個………

還沒來得及把話說完,加加便從城之內的視線內消失得無影無蹤。

 

來到以往一直修練的深山高嶺,加加坐在山崖邊,凝望著天空的月亮,

「幹嗎連你也跟著過來………你不用看守著夕一嗎?」加加的身後出現一個人影你就是夕一的式神之首艾雷

「少主那邊有其他的式神代為看守了。為主人分擔憂慮是式神的份內事喔?加加主公。」由於夕一睡著時是進行睡眠學習及式神之間的交流,所以夕一一旦入睡後便不會中途醒過來,即使是火警也不會起來,直至他自然的醒過來

「哼真會說話呢?」

「請恕小人失言……為什麼主公要這樣跟少主說話……而且近日主公對他的態度……

………艾雷……夕一有你在身邊我已經沒什麼需要顧慮了……

………?」

「雖然不是記得很清楚……但我隱隱約約之間還是感覺到內心除了夕一外……那個的存在………

他一直的告訴著我…………不出一個月內我的身邊將會出現很大的危機……要是我想平息它的話我需要有所覺悟………

「就算這樣也沒必要疏遠少主吧?你這樣的對待他,對他的傷害可是比什麼危機來得要大………

眼見太陽已經出來,心知期限已到的加加最後的叮囑著艾雷

………要是你當我也是主公的話……今天中午的時候設法令夕一睡著………

心裡不太清楚會有什麼時情發生,但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就是,所以只好希望當時夕一不會感覺到自己發生任何事情就好了。

 

自從山崖上跟艾雷道別後,不應該說自昨晚跟夕一還有他道別後……加加就知道命運的齒輪已經在轉動……有些事即使逃也逃不掉……

「小姐……別再留在山崖這種地方了,我們快點下山吧。」

「希萊亞……這樣好嗎?繼續跟著我可能連你也會遭遇不幸喔?」

「希萊亞的命早就是小姐的,不是小姐你的話……也沒有今日的希萊亞。」

「真會說話…………對了,有件東西要給你。」加加從口袋中拿出一條黑羽毛

「這是……黑天狗的羽毛?難不成小姐你………?」

「嘛……前段日子在春華哥身上偷偷摘下來的,再加上勘太郎哥的特別咒語……聽說雙手握著羽毛叫著春華的名字三次便能隨傳隨到喔?」

「竟然是這麼重要的東西為什麼要交給我?」

「就是因為重要才要交給你………

就在希萊亞剛好接手羽毛之際,突然有一輛私家車急速的向著二人的方向衝過來,

「小心!希萊亞!」加加一手推開希萊亞後,馬上轉身一個自車頂翻身避開,正當腳尖快將碰地的時候,一條長長的機械手臂自車尾窗伸出緊扣著加加的右手手腕,

「呯嚕!!」機械手臂迅速的伸縮,使加加的身體整個撞入車尾窗餘下的玻璃碎片並拉入至車內司機位旁邊的坐位……

「鳴……(糟了……)這個司機………果然被控制住了嗎?」

「小姐……!!!」希萊亞才剛反應過來眼前所發生的事便馬上飛向私家車那邊,近窗口的位置,希望盡快救回加加出來

「希萊亞……不要管我!馬上帶司機到安全的地方去!」

「小姐!?可是這樣的話……你便會……車子也會………

「我沒關係的,快點!沒時間了!」

當希萊亞把司機救出後轉身看看那輛私家車,車後排坐位出現一金髮女生的身型………女生一把手的扼住加加的頸喉,使加加的頭部撞出車前的玻璃……

「嗚……(要不是那些機械手扣著我的手腳的話……)……

「事到如今還會笑喔?」

「我是因為看見你而已?」雖然早就知道今天沒什麼好事會發生,但意想不到今天這種特別日子還會見到這個人……

「喔?那麼說你應該很討厭我吧?因為他喜歡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喔?」

………開什麼玩笑……這樣下去我們不是都會死嗎?」從希萊亞把司機救出的那一刻開始,便意味著車子會在短時間內衝向山坡……

「死的只有你而已,嗯?感覺到嗎?你背後的機械手臂已經穿過你的肝臟……還是說你 早就痛得連感官都麻痺掉了?」少女鬆開扼著加加的手,笑笑的說到

「順帶一提,我現在的是生化機器的身軀,跟你的血肉之軀完全不屑相提並論……

……這種覺悟……………」大概傷口失血過多的關係,加加的意識漸漸變弱

 

眼見私家車快要衝下山坡來不及救出加加的希萊亞,想起加加剛剛給她的「黑羽毛」,於是她便馬上向車的方向飛著便手心握著羽毛叫著「春華!春華!春華請你救救加加小姐啊-------------------------!」

 

就這樣,車子衝出山坡,少女及時跳出車外,站在山崖邊,看著車子下墜的景況……「這樣就完結了……我親愛的…………

「臨‧兵‧闘‧者‧皆‧陣‧列‧在‧前!」少女身後突然有一人影發動攻擊

與此同時,一道黑影飛過車子,手杖一揮,車子一分為二……

春華手抱著重傷的加加,暫時脫出死亡的危機……

「喔喔?真令人懷念呢?可是對一個很久沒見面人的出九字這種強力咒法是不是有點於禮不合呢……勘哥哥?」

「是你……?!怎麼會………」看見女生正面的瞬間,勘太郎呆住了

「嘛……今天就算是給勘哥哥些許面子,就這樣算吧。哼哼哼……」說後少女便自山崖跳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

 

作耆後記:

 

我發現有時候把文章CUT在緊張點也滿不錯的嘛? X)

老實說昨日打這篇的時候在想....嗯.....在穿過肝臟那刻......不就已經要死了嗎~XDDDDDD

還有金髮少女的問題.......打打下我以為是在說孔雀舞..........:P

其實預定EP3是PART完結的啊~

可是今天整理的時候發現太長了~XD

所以就這樣先啦?

話說這篇本來是說要在9月尾打好嗎?!XDDDDDD

(夕:現在12月中都快到了......)

最後.........對不起小夕一XD

這篇完全沒他的戲份XDDDDDDD

下回吧~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