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 ‧夕一 SIDEEP 5

 

十月中旬,可是天氣不大好,天上掛滿一層層烏黑的雲布,看樣子要下一場雷雨。

這樣子的景象,迷信的老人家便會斷定有不詳之事即將來臨。

一位長髮美人自信滿滿的在人群中走過,在這種惡劣的天氣下,金色的秀髮看起來更加格外明顯,好像述說自己與眾不同。

這位少女就是今天拜訪昂靈男子學園的不速之客,也是本篇故事的導火線。

 

少女走到接待處那邊

「抱歉,對於初次拜訪本校的外來者,我們需要閣下先行預約,再由職員陪同

「沒關係……那我就先預約………

「啊?你是加加麼?來找校長嗎?」秘書長看到少女的身影誤認成加加

「咦?不……我是來找淺代瞬一的。」少女向秘書長微笑答覆

…………………………

「謝謝」

沿著指示一直走,少女來到了一座頗大的樓,剛巧的,她要找的人正好路過。

……瞬一!」

那人聽見自己的名字,便環看四周觀察誰在呼喚他,卻驚訝的發現身後那少女,

「加加?!你不是應該在醫院的嗎?!」

…………(又是加加?)

「不對,你的眼睛是橙色的….開玩笑吧?!你是嘉嘉??怎麼會在這?」瞬一不敢相信會再見眼前的少女……他的第一位妹妹。

「怎麼可以這樣說話的~你就那麼討厭我嗎?瞬一哥。」嘉嘉苦笑的問道

「當然不會!」

「那我們一起坐下聊聊好嗎?」

「嗯……我也有很多問題想要弄清楚……

嘉嘉拖著瞬一的手表現出詭異的笑容。

看似……另有陰謀。

 

-校長室-

「秘書長~麻煩幫我填好這個人的入學申請。」

「我說。校長大人,麻煩你不要當這裏是你的後宮好嗎。」

「秘書長。你嫌命長嗎。」語調平淡,可是從中感受到一股重壓氣場

「不不是…………||||bb」

「那麼先讓你一會那學生吧。他可是我的養子喔~(笑)」

…………|||||bb(果然在養小白臉嘛…)那他會列入什麼組別?」

「Y組~」

「咦?」秘書長以為自己聽覺出問題,因為在Z組能力之下的,正是Y組。

「你要是質疑他的能力的話就請他現場展示一下實力如何?」校長看出秘書長的心思回應道

「咦?」

「一樹~今天秘書長吃了什麼作早餐?」校長對新生提出問題。

「沒有吃啊。因為昨天跟某某○○了所以今早起身晚了,但又怕遲到」一樹把他心眼所能看到的都說了出來。

「喔~原來你今天這麼急嗎?秘書長?」校長以邪邪的眼神看著秘書長微笑著

(@W@?!!!)對不起!我馬上幫他辦理申請手續,如....如果沒其他事的話我先行告退。」臉頰變得通紅,急急腳步的離開

………你叫我如實說,就為了欺負他嗎。」看著離去的身影,新生無奈的問

「你不覺得他這樣很可愛嗎?(笑)」

……我是沒所謂啦。--」

「那就好。」炎華轉身注視窗外的景況,卻讓她發現了那位不速之客。

「加加?」校長口中無自覺的道出了這個名字

「叫我嗎?」

「不…..沒事…..我想我看錯了。」

「對了。那你以後便跟寺田兄弟和羽夜他們同住一間宿舍房吧。」

「羽夜……..

「對他有記憶?反正羽夜欠我人情,我會叫「她」好好照顧你的了~(笑)」

 

在眼前所看到的東西,瞬一感到很虛幻,那根本沒有可能發生的,但現在卻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瞬一哥?」嘉嘉不安的看著呆滯的他

……咦?」

「有什麼事嗎?」

「沒沒有…(瞬一仔細看了看嘉嘉)

你跟加加好像喔。」

「?」

「啊~抱歉~聽不懂吧?加加是比你小3年的妹妹不過最近發生了些少意外,暫時待在醫院……

「這樣啊。我還有一位妹妹嗎……..」語氣上裝著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很驚訝?」

「不~高興也來不及呢~(這樣的話便非實行不可了。)」

「對了,加加是在XX醫院,待會一起去見她吧?」

「哥,我想問勇一哥呢?」

「他嗎…..已經離開我們有好幾年了吧……」瞬一苦笑的回應

「真衰。問了不該問的事。(苦笑)

之後二人到了一個小公園散著步

「說起來,嘉嘉為什麼可以復活的?」

「咦?那個啊…..因為有件事非做不可。」

「那件事我可以幫到你什麼嗎?」

「絕對可以。」隨著這句話的終結,一把短刀刺入瞬一的腹部。

「抱歉,但松田先生說,要解咒的方法只有這個。」

 

-校長室-

「秘書長。給我快點進來~」

「有什麼事?校長大人?!」

「秘書長,碎了啊--(手指指向自己的茶杯)」

「請你多加個名詞好嗎……||||||bb

那我幫你換一杯吧。」

「嗯」

(雖然我知道杯子是淺代老師送你的,但怎麼說你的怨念未免太大了吧- -弄到杯都死了)

……啊呀,難道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秘書長!我出去一下,這裡的事拜託嚕!」

「什什麼?!但今天下午還有教職員會議需要校長親自主持啊?!」

 

-看回另一邊-

「好了,那接下來……目的地醫院。」

 

************************
*一直以來都維持著看似真實但卻是虛偽的關係, *
*不痛苦嗎?                 *
*到底哪是真,哪是假,我都分不清了。     *
*而且那是不允許的,是違反常理的。      *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
*難道你覺得那咒語是沒必要去解除的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